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ノ塚

——给我翅膀,带我翱翔;赐我力量,允我入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飾音妃名】镜音爱+黑岩本命。个人漫评+台词听写+资料整理翻译+私人创作+UTAU调教。美感至上。(当前头像与首页图id=11071336)

网易考拉推荐

轻音少女 片段赏:澪VS律 罗密欧朱丽叶(附台词)  

2011-03-19 12:50:06|  分类: ║动漫台词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前言】

本片段选自《轻音少女》第二部第19集,《轻音少女!19 罗密朱丽》/《けいおん!19-ロミジュリ》。

 

【片段赏】

高中的最后一次学园祭,唯的班级要出节目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。通过全班选角,最后确定为秋山澪扮演罗密欧,田中律扮演朱丽叶。考虑到两位主角的性格,观众的期待值可是可想而知的。撒,废话少说,直接开始片段赏吧!!

 

 【台词赏】

只是,根据本娃娃的爱好,这里只展示两位主角,也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台词哦。

《ロミジュリ》原台词,华丽丽登场。

 

☆澪:人の傷を見て笑うのは、傷ついたこともない連中だ。笑いたければ笑え!僕は痛みを知っている。恋する痛み、この胸の甘い疼きを!

☆律:ああ、ロミオ!あなたはなぜロミオなの?

澪:あの天使のような声は……

律:なぜここに?邸の石垣は高くて、簡単には登れないのに。

澪:高い石垣など、恋の軽い翼で飛び越えて見せましょう!

律:ああ、ロミオ!

澪:ジュリエット!

律:ロミオ!

澪:ジュリエット!

☆澪:私たちは愛し合っているのです!どうか、神父さま、カノと結婚させてください!

☆澪:ああ、今朝見た夢が正夢だとすれば、やがて嬉しい知らせが届くはず。

☆澪:ああ、美しいジュリエット、なぜこんな姿に……君を一人で死神のところに行かせはしない。この身が朽ち果てると、二度と君と離しはしない!

律:ああ、ロミオ!なぜ私の分の毒を残しておいてくれなっかたの?待っていて、この剣が、私をあなたの元へ連れていてくれる!

 

【中文翻译】

☆澪:看着别人的伤痛而讥笑,是没有受过伤的人。想笑就笑吧!我了解痛苦的滋味。恋爱的伤,胸口甜美的痛。

律:啊,罗密欧!为什么你要是罗密欧呢?

澪:那天使般的声音是……

律: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邸宅的围墙很高,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上来的。

澪:高耸的围墙什么的,就用轻盈的爱之翼来飞越吧!

律:啊,罗密欧!

澪:朱丽叶!

律:罗密欧!

☆澪:我们是相爱的!神父大人,请允许我和她结婚!

☆澪:美丽的朱丽叶,你为什么会这幅姿态……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死神之处。即使这副身体化成白骨,我也不会让你再次离开我!

律:罗密欧,为什么不把我那份毒药留下来?等我,这把剑,会把我带到你身边!

 

【汉字假名全注释】

☆澪:人(ひと)の傷(きず)を見(み)て笑(わら)うのは、傷(きず)ついたこともない連中(れんちゅう)だ。笑(わら)いたければ笑(わら)え!僕(ぼく)は痛(いた)みを知(し)っている。恋(こい)する痛(いた)み、この胸(むね)の甘(あま)い疼(うず)きを!

☆律:ああ、ロミオ!あなたはなぜロミオなの?

澪:あの天使(てんし)のような声(こえ)は……

律:なぜここに?邸(やしき)の石垣(いしがき)は高(たか)くて、簡単(かんたん)には登(のぼ)れないのに。

澪:高(たか)い石垣(いしがき)など、恋(こい)の軽(かる)い翼(つばさ)で飛(と)び越(こ)えて見(み)せましょう!

律:ああ、ロミオ!

澪:ジュリエット!

律:ロミオ!

澪:ジュリエット!

☆澪:私(わたし)たちは愛(あい)し合(あ)っているのです!どうか、神父(しんぷ)さま、カノと結婚(けっこん)させてください!

☆澪:ああ、今朝(けさ)見(み)た夢(ゆめ)が正夢(まさゆめ)だとすれば、やがて嬉(うれ)しい知(し)らせが届(とど)くはず。

☆澪:ああ、美(うつく)しいジュリエット、なぜこんな姿(すがた)に……君(きみ)を一人で死神(しにがみ)のところに行(い)かせはしない。この身(み)が朽(く)ち果(は)てると、二度(にど)と君(きみ)と離(はな)しはしない!

律:ああ、ロミオ!なぜ私(わたし)の分(ぶん)の毒(どく)を残(のこ)しておいてくれなっかたの?待(ま)っていて、この剣(けん)が、私(わたし)をあなたの元(もと)へ連(つ)れていてくれる!

 

【おしまい】

 

BY:城堡娃娃

《ヒカルの碁》:塔矢 アキラ——誰より、上の目指して - 城堡娃娃 - 祷告庭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