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ノ塚

——给我翅膀,带我翱翔;赐我力量,允我入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飾音妃名】镜音爱+黑岩本命。个人漫评+台词听写+资料整理翻译+私人创作+UTAU调教。美感至上。(当前头像与首页图id=11071336)

网易考拉推荐

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cosplay!!  

2011-03-03 23:17:39|  分类: ║动漫台词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★本片段选自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第四集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04 女经理袭来》。

——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04女子マネージャー袭来》

 

★女经理:樱兰高校的cosplay达人,男公关部的女经理,宝积寺莲华

登场就无缘无故地让男公关部多了一个女经理,而且立即掀起了一场角色设定大战!!!本娃娃觉得超酷的说……当然,是指男公关部的孩子们超酷,(*^__^*) 嘻嘻……

撒,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莲花酱的杰作,男公关部让人耳目一新的角色设定吧!!!

 

 

★下面是闪亮闪亮的台词赏!

一、角色设定。设定者:莲华。(日文原台词+汉字假名+中文翻译

Honey:

外見(がいけん)も中身(なかみ)もかわいいだけなら、幼児(ようじ)と同(おな)じ。よって、かわいい顔(かお)して、実(じつ)は鬼畜(きちく)。

外表和内心都只是可爱的话,跟幼儿没有什么两样。因此,你要改造成有着可爱外表的魔鬼!

銛:

銛(もり)の塚(つか)先輩(せんぱい)は、幼(おさな)なじみの子分(こぶん)。

銛前辈要变成青梅竹马的部下!

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!! - 城堡娃娃 - 完璧な人形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!! - 城堡娃娃 - 完璧な人形


光馨:

双子(ふたこ)は二人(ふたり)きりの世界(せかい)に落(お)ち込(こ)むバスケット選手(せんしゅ)。

双生子要变成沉迷于二人世界的篮球手!

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!! - 城堡娃娃 - 完璧な人形


春绯:

ハルヒは優等生(ゆうとうせい)だけど、激(はげ)しい虐(いじ)めに会(あ)っている。

春绯虽然是特待生,却经常被人欺负!

环:

そして、環(たまき)さん、あなたは外見(がいけん)ばかりを評価(ひょうか)され、実(じつ)はコンプレックスを抱(かか)える学院(がくいん)のアイドル、孤独(こどく)な王子(おうじ)!

然后就是环,你要成为外表出众、内心却错综复杂的学院偶像,孤独的王子!

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!! - 城堡娃娃 - 完璧な人形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!! - 城堡娃娃 - 完璧な人形

 



二、cosplay中。(日文原台词+汉字假名+中文翻译)

光:はははは……っはあ?!(哈哈哈……啊?!)

人員:担架(たんか)だ!すぐに医務室(いむしつ)に運(はこ)んだ!(担架!快把他抬到医务室去!)

光:馨、馨、馨!

人員:光(ひかる)くん、君(きみ)はだめだ!試合(しあい)に戻(もど)れ!(光,你不可以跟着来,快回去比赛!)

光:黙(だま)れ!(住口!)

馨:光(ひかる)……光(ひかる)、落(お)ち着(つ)くんだ。僕(ぼく)の痛(いた)みを感(かん)じ取(と)っちゃいけない。いいな、けがしているのは、お前(まえ)じゃない。(光……光,冷静点。不要为我心痛。记住,受了伤的,不是你/真好,受伤的不是你。)

光:無理(むり)だ!痛(いた)い、痛い(いた)よ、馨(かおる)……(不行!好痛,我好痛啊馨……)

蓮華:お前(まえ)の痛(いた)みは僕(ぼく)の痛(いた)み、誰(だれ)に理解(りかい)されなくてもいい。僕(ぼく)らはお互(たが)いさえいれば、生(い)きていけるから。(你的伤痛就是我的伤痛,没有人能够理解也无所谓。因为我们只要有对方就能够活下去。)

環:君(きみ)たちが、羨(うらや)ましいな。そんなふうにささ会(あ)える相手(あいて)がいて。(真羡慕你们,拥有可以这样互相扶持的对方。)

光:須王(すおう)先輩(せんぱい)……

馨:でも、須王(すおう)先輩(せんぱい)は学院(がくいん)のアイドで……(但是,须王前辈不是学院的偶像吗……)

環:アイドで、か……そんな上辺(うわべ)だけの呼(よ)び方(かた)で、しやほやされるくらいなら、きっと、一人(ひとり)のほうがました……(偶像、吗……这样的虚名能让我大受欢迎的话,我宁愿孤单一个……)

蓮華:傷(きず)ついた心(こころ)と心(こころ)が交差(こうさ)する、すれ違(ちが)い、傷(きず)つけ合(あ)う。少年(しょうねん)たちの心(こころ)とは……(受伤的心灵交错在一起,擦身而过,再互相伤害。少年们的心灵是……)

ハルヒ:へ……(呼、呼、呼……)

ハニー:もう逃(に)げられないよ。(你已经无路可逃了。)

ハルヒ:あぁ……(啊……)

ハニー:僕(ぼく)に逆(さか)らうとどうなるか、よく覚(おぼ)えておくんだね。(你应该清楚记得,违抗我的下场。)

崇:止(よ)せ、光邦(みつくに)。人(ひと)を傷(きず)つける度(たび)、傷(きず)つき苦(くる)しみのは、結局(けっきょく)お前(まえ)自身(じしん)だ。(住手,光邦。伤害别人,到头来受伤痛苦的是自己。)

ハニー:僕(ぼく)に意見(いけん)するな、崇(たかし)。まだお仕置(しお)きされたいのか?(不要对我有意见(另:不要命令我),崇。你想再次受到处罚吗?)

蓮華:やがで彼(かれ)らを待(ま)つ結末(けつまつ)とは、救(すく)いの光(ひかり)か、それとも……(等待他们的结局,是救赎的希望之光吗,还是……)

ハニー:僕(ぼく)は身分(みぶん)不相(ふそう)なやつが大(だい)嫌(きら)いなんだよ。(我最讨厌跟自己身份不相称的家伙了。)

(完)

 

★下面是莲华的介绍。

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!! - 城堡娃娃 - 完璧な人形

 一、《樱兰高校男公关部》百度百科中的角色介绍。

宝积寺莲华(宝积寺れんげ(ほうしゃくじれんげ))

声:吉住梢(原作里登场机会少,动画版戏份大增)

对角色设定、恋爱游戏着迷的美少女,因为发现镜夜与自己恋爱游戏的主角很像,就从法国转学,去调查镜夜,结果认识到游戏和现实的差别,之后一直留在樱兰学院。可以使用强力马达神出鬼没地登场,负责进行实况解说,也在百货公司顶楼等地出场。漫画中帮助环去机场见妈妈的计划策动者之一。作为公关部的经纪人(貌似是她自己这么认为的)。

二、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BIGLOBE百科事典的角色介绍。

宝積寺 れんげ(ほうしゃくじ れんげ)

声 - 前田沙耶香 / 吉住梢

1年A組。

コスプレ恋愛ゲームが趣味の生粋のオタク少女。恋愛ゲームで鏡夜似のキャラにのめり込み、鏡夜の写真を見てフランスから転校。結果的にゲームと現実の違いを理解したようで、その後も学院に残留する。ホスト部のマネージャー(らしい)。

同人的設定が大好きで、あらゆる萌え属性に精通。怒ると髪がメデューサ化する。

原作での出番は少ないが、アニメでは大幅に増え、強力モーターを使ったせり仕掛けで、神出鬼没に登場するのがお決まりのパターン。キャラクターの属性指導や実況、解説の他にもホスト部の同人誌の販売(部へ納金されているかは不明)、デパート屋上でのヒーローショーの司会などで活躍(?)。

DVD8巻ではホスト部員以外で唯一ジャケット表紙を飾る。



★压轴节目:演出的截图。


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cosplay!! - 飾音ヒナ - 妃墨冷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cosplay!! - 飾音ヒナ - 妃墨冷

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cosplay!! - 飾音ヒナ - 妃墨冷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cosplay!! - 飾音ヒナ - 妃墨冷

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cosplay!! - 飾音ヒナ - 妃墨冷

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cosplay!! - 飾音ヒナ - 妃墨冷《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》片段+台词赏:角色设定cosplay!! - 飾音ヒナ - 妃墨冷

 



BY:城堡娃娃

《ヒカルの碁》:塔矢 アキラ——誰より、上の目指して - 城堡娃娃 - 祷告庭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